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校园大型综合招聘会圆满成功

2017-06-20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丁英娣 曹文洪  )6月17日这一天,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毕业生校园大型综合招聘会于在学院墨子路林荫大道隆重举办,大会吸引了317家用人单位来校园招聘,为我院学生提供了13000多个岗位,涵盖了我院机电、汽车、光电、软件、金融会计、航空航海等开设的所有专业,为毕业生献上求职择业的盛宴。

                              参加招聘会的学院学生填写应聘信息

  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山东亿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龙工(上海)机械部件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盛泰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鲁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上百家知名的企业和一些中小企业派人参加,双选会场面火爆,摩肩接踵。学院4000多名学生积极踊跃参会,同学们求职态度端正、过硬的专业素质、得体的言谈举止,很多同学们赢得了招聘单位的信赖。通过调查了解,本次参会企业多,提供的岗位也多,很多学生表示找到了所学所长的工作岗位。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也纷纷来到现场感受气氛,表示通过观摩与交流,掌握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大会共有317家用人单位来校园招聘,并提供13000多个就业岗位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体制机制,通过实施能力提升、创业引领、校园精准服务、就业帮扶等行动,通过校企合作一体化办学、订单式培养、双证融通等多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和优质就业率。学院主管部门、二级学院根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特点,还要组织分类别、分行业的多场专场招聘会,全面开展线上线下的就业服务工作,以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对口就业率、优质就业率、满意就业率。

                                      找到心仪工作岗位的学生十分欣喜

  本次招聘会充分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要,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拓展就业市场,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广阔的对接平台。招聘单位表示找到了满意的人才,对大会的组织安排工作十分满意,感谢为他们提供了人才对接的优质平台,部分企业由于多次进校招聘,已经成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老朋友。(摄影/李 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20 12-06人民网
  • 台防务高官赴美欲买导弹 台媒:没钱还想买武器

    台媒称,台湾军方高层官员透露,台湾防务部门副主管蒲泽春近日将率团赴美与美国军方开会,并强调这是例行会议,双方也会谈到军售议题,台湾方面会要求美方已答应出售的武器,尽快履行。报道称,据台湾军方消息来源说,负责台湾防务事物的蒲泽春即将启程赴美,不过,...[详细]

    06-20 16-06中国青年网
  • 英大臣:保守党坚信能与北爱民主联盟达成合理协议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运输大臣纪嘉林20日表示,首相特雷莎?梅所在的保守党坚信,能够与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达成“合理”协议。[详细]

    06-20 16-06中国新闻网
  • 内塔尼亚胡警告伊朗不要“威胁”以色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9日在议会上警告伊朗不要“威胁”以色列。内塔尼亚胡在议会上对其领导的利库德集团说,以色列密切关注伊朗的“一言一行”,包括其试图在叙利亚施加更多影响和向黎巴嫩真主党运输先进武器的行为。[详细]

    06-20 16-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