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济信团员在行动

2017-06-2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6月19日上午10点,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团员代表和学生会干部120余人,利用课间操时间在校园内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团员在行动”活动。

  9点50的下课铃刚响,210余名团员和学生会志愿者迅速在教学楼一楼大厅集合,分组,并领用工具,轰轰烈烈地投入到活动中去。虽然室外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仍一丝不苟地沿着校园内所有道路检查有无卫生死角。地面上的口香糖、沥青、刮入花坛的垃圾,都成为了他们的清扫对象。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高效活动,校园主要道路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了文明的种子,掀起文明的新风,团员志愿者们的后续创城行动也将陆续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20 12-06人民网
  • 台防务高官赴美欲买导弹 台媒:没钱还想买武器

    台媒称,台湾军方高层官员透露,台湾防务部门副主管蒲泽春近日将率团赴美与美国军方开会,并强调这是例行会议,双方也会谈到军售议题,台湾方面会要求美方已答应出售的武器,尽快履行。报道称,据台湾军方消息来源说,负责台湾防务事物的蒲泽春即将启程赴美,不过,...[详细]

    06-20 16-06中国青年网
  • 英大臣:保守党坚信能与北爱民主联盟达成合理协议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运输大臣纪嘉林20日表示,首相特雷莎?梅所在的保守党坚信,能够与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达成“合理”协议。[详细]

    06-20 16-06中国新闻网
  • 内塔尼亚胡警告伊朗不要“威胁”以色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9日在议会上警告伊朗不要“威胁”以色列。内塔尼亚胡在议会上对其领导的利库德集团说,以色列密切关注伊朗的“一言一行”,包括其试图在叙利亚施加更多影响和向黎巴嫩真主党运输先进武器的行为。[详细]

    06-20 16-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