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赴嘉祥职业中专取经

2017-06-16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徐秀燕)为学习兄弟学校先进办学经验,加强校际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6月14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一行五人在赵素霞副校长带领下赴嘉祥职业中专参观学习。

  嘉祥职业中专是首批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也是首批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同时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和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分别为省二三批品牌专业。在嘉祥职业中专,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参观团受到了学校副校长李炳霞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李炳霞副校长和赵素霞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历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对未来两校的互帮互助、友好交往达成一致。随后机电专业张主任针对品牌专业建设情况,从七大模块二十小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经验分享,双方也就专业建设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嘉祥职业中专丰富的办学经验为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打开了新的思路。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校际交流,也有力地促进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查缺补漏,更好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