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评为首批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

2017-06-16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6月15日,潍坊市征兵宣传进校园启动暨专业技术兵员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潍坊军分区司令员万伟锋,潍坊市副市长李平,潍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辉,潍城区人武部政委王国强,潍城区人武部部长王爱国,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院长刘桂玉出席仪式。仪式由刘桂玉主持。

  王万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山东省征兵办公室确定我院为首批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是缩短部队战斗力提升的周期的重要举措,开启了高素质兵员精准征集新模式。学院多年来坚持把国防教育、征兵入伍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切入点抓紧抓实,把国防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把军事训练教育纳入学生素质教育体系,在新生军训、学生军事社团、国防教育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生导航员”工程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山东省征兵办公室授予我院“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试点单位荣誉,是对我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实力、社会评价最大肯定和认可。学院将高标准做好兵员储备基地建设工作,加强与部队人才培养的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广泛开展宣传发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

  万伟锋、李平、杨晓辉、王国强、王爱国、王万杰、刘桂玉共同为学院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揭牌,学生代表陈浩发出大学生参军入伍倡议。

  据了解,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按照上级征兵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相关优惠鼓励政策,努力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组织应征报名,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加强入伍前的各项训练,严格把握入伍新兵质量,做好应征入伍学生的坚强后盾,为应征学生服好务。学生参军报国热情高涨,近年来,学院共有460余名学生应征入伍、直招士官。入伍学生在部队表现出色,得到了军方的高度认可,涌现出了诸多优秀典型。学院曾多次被潍城区人武部授予“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洋垃圾”暴利:1公斤服装几十元 门店年赚十几万

    11.png

    6月13日凌晨,广东汕头海关开展缉查行动,一举打掉了5个固体废物走私入境团伙。“洋垃圾”屡禁不止的背后,是非法倒卖和转让固废进口许可证的“黑色利益链”,倒卖“指标”成为一桩利益惊人的生意。[详细]

    06-15 09-06北京晨报
  • 云南将加快落实健康扶贫惠民项目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15日宣布,云南将全面实施健康扶贫工作,加快落实健康扶贫惠民项目,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李玛琳表示,今年将加快落实健康扶贫惠民项目,全面推进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健全重特大疾病保障机制,对城乡贫困人口实行倾斜性支付政策,提高医疗救...[详细]

    06-16 11-06新华社
  • 中国留学生纪欣然在美受霸凌致死案第3名嫌犯受审

    据《星岛日报》报道,中国留学生纪欣然案件审讯程序过半,第三名嫌犯刁卡曼(Jonathan。Carmen)13日在洛杉矶法庭出庭。[详细]

    06-16 11-06中国新闻网
  • 逼宫?英工党议员号召百万民众游行 逼首相下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15日援引《每日镜报》报道,英国反对派工党高级议员约翰?麦克唐纳尔号召数百万民众走上街头游行,要求再次举行大选以逼迫首相特雷莎?梅下台。报道称,若英国工党获胜,约翰?麦克唐纳尔将会成为财政大臣,他呼吁抗议者走上街头...[详细]

    06-16 11-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