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中等学校完成电工电子专业网络抽测工作 及格率达95.4%

2017-06-15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刘慧贤老师正在认真监考

济南市电工电子专业网络抽测考试现场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赵健)6月14日,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电气工程系组织2016级134名学生参加济南市电工电子专业网络抽测考试,取得圆满成功。在本次抽测中取得及格率95.4%的好成绩。其中2016级电气2班的王春毅、陈泳安二位同学取得了满分。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电气系有史以来对实训教学的重视,对教学严谨的态度。据了解,自从接到抽测任务以来,2016级专业课教师认真研究抽测试题为学生细心讲解。班主任耐心地为班级同学讲解本次抽测的重要性,引起同学们足够重视。专业系内进行抽测动员,并为本次抽测准备了8套模拟题,组织了4次模拟考试。电气工程系计算机老师利用课下时间让学生熟悉上机操作流程。这所有的一切都体现了理工教师“修身砺能,真情育人”的教风和学生们“乐学敏行,自强出彩”的学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