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对接企业提高学生实训技能

2017-06-09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6月8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小组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对近期的校企实训进行了一次阶段性工作汇报。

  为增强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实训技能,提高学生们的就业能力,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与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建立了“电子商务”实训实践基地。基地建成以来,企业的专家在线上线下以不同方式对学生做出耐心细致的指导。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为巩固学生们的实训技能,同时为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在学校与企业的共同组织下,举办了一场演讲比赛。演讲中,同学们叙述了参加校企实训以来的经历与感受。纷纷表示,在实训过程中,通过企业有经验员工的传、帮、带,给了自己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与经验,对电商的认识又进了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媒披露军事院校改革信息:海军军医大学亮相

    官媒披露军事院校改革信息:海军军医大学亮相.jpg

    目前,第二军医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军队“2110工程”和原总后“53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军队研究生培养重点建设院校、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外军医学留学生培养基地。[详细]

    06-09 17-06澎湃新闻
  • 中国国防部回应“美国空军两架轰炸机飞越南海”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针对“美国空军两架B-1B战略轰炸机飞越南海”,中国国防部新闻局今日回应,中方对有关国家在南海的军事活动始终保持着警惕和有效监控。国防部新闻局表示,中方对有关国家在南海的军事活动始终保持着警惕和有效监控。[详细]

    06-09 17-06中新网
  • 外交部:巴基斯坦方面表示两名被绑架中国公民或已遇害

    人民日报客户端6月9日消息,外交部当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答记者提问。中国坚决反对并强烈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巴基斯坦打击恐怖势力、维护国内安全和稳定的努力。[详细]

    06-09 17-06人民日报客户端
  • 中俄学者共同探索新的社会经济发展模式

    第四届“中国、俄罗斯、中东欧发展战略论坛”系列国际研讨会7日在莫斯科开幕。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列主义研究院院长邓纯东、俄罗斯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连丘克,以及两国科研院所专家、高校学者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详细]

    06-09 17-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