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获全国“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二等奖

2017-06-0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于2017年6月7日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26个省的92支队伍以及来自英国、德国和泰国的三支国际代表队参加了该比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派计算机系学生华海智、李常胜、刘方亚等三人组队,在系主任刘文娟,指导教师崔宁、褚建萍的带领下,与国际国内选手同台竞技,获得全国二等奖。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以智能交通行业应用为考核点,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编程。比赛通过”系统文档“”程序排错“”功能编码“及”创意设计“四种形式,考查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技术架构设计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和大数据分析能力等。

 

  该比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软件开发方向的赛项,也是业内公认的难道较大的赛项之一。我校首次获得该赛项的入场券,并能够在比赛中斩获成绩,这彰显了我校“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的实施成果,也验证了推进技能大赛常态化,能够有力促进专业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带动学校全面发展,让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更美好。(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殷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媒披露军事院校改革信息:海军军医大学亮相

    官媒披露军事院校改革信息:海军军医大学亮相.jpg

    目前,第二军医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军队“2110工程”和原总后“53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军队研究生培养重点建设院校、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外军医学留学生培养基地。[详细]

    06-09 15-06澎湃新闻
  •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董事长马文洲接受组织审查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称,据湖北省纪委消息: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洲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详细]

    06-09 16-06人民网
  • 乌确定加入北约为优先级外交政策

    乌克兰最高拉达8日投票通过法案,确定加入北约为该国优先级外交政策。乌议会当天以276票赞成的结果通过了第6470号法案,该法案要求对乌克兰对外政策领域的一系列法律进行修改。[详细]

    06-09 16-06法制日报——法制网
  • 日本刑法时隔110年首次大幅修改

    8日,日本国会众议院表决通过了严格性犯罪惩处的刑法修正案。修改后的刑法大幅加强了对性犯罪的惩处力度,将强奸罪的量刑由3年以上有期徒刑延长为至少5年以上。[详细]

    06-09 16-06法制日报——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