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汽修专业技能抽测通过率达百分之百

2017-05-3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丹)5月27日上午,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顺利完成济南市汽修专业技能抽测的工作,抽测通过率达到百分之百。

  据了解,济南市技能抽测工作是推进各学校专业教学改革、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的重要举措。本次抽测所有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工作组织有序,受到领导和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参与抽测的学生比例占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系15级在校生的三分之一,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现场抽测,技能抽测项目为曲轴的拆装和盘式制动器的拆装。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在此次技能抽测中通过率百分之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称赞。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取得良好成绩并不是偶然,该校汽车系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中,将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进行良好的结合,严格按照标准流程进行讲解、示范,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参与到教学活动中来,不但能知其然还能知其所以然,学生也从内心树立起了要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信念。师生们这种对技术的精益求精和对知识的不断追求,无不体现了济南理工学校一贯秉承的精工致远的工匠精神,也充分诠释了匠心文化的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各行业平均工资出炉,IT业12万元占据榜首

    11.jpg

    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了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全部一套表平台被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7394元,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7569元,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2833元。[详细]

    05-29 08-05中新网
  • 江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日前介绍说,今年以来,江西省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69万余起,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千余本。目前,整治行动紧盯4个重点,即全省高速公路、所有国道、省道主干线等重点道路,“两客一危”、校车等重点车辆,重点车辆驾驶人、重点单位负责人和安...[详细]

    05-31 17-05新华社
  • 印度再度强化对肉类行业限制引争议 抗议者当街杀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5月30日报道,印度政府日前宣布对该国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肉类行业实施最严格的限制,此举引发印度一些邦的激烈抗议。印度环境部26日宣布新的限制措施,禁止包括奶牛、水牛和骆驼在内的牲畜在动物集市上作为屠宰用途被出售。[详细]

    05-31 17-05环球网
  • 女乒“一把手”孔令辉遭停职 留下一串问号

    5月29日,世乒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赛。然而,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剧情再次逆转,6:50,中国乒协在官网上发文,决定暂停孔令辉中国女乒主教练工作,立即回国接受进一步调查和处理。[详细]

    05-31 17-05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