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高职空乘专业办学联盟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成立

2017-05-27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6日下午,青岛市中高职空中乘务专业办学联盟成立大会暨项目建设启动会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青岛市教育局、联盟成员院校和有关航空公司的相关领导、专家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刁建东出席会议并致辞,院长助理陈祥国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组织架构,表决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和秘书长。刁建东和青岛市教育局职成处褚志军为联盟揭牌,与会领导为专家颁发了聘书。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当选联盟理事长,并对下一步联盟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山航青岛分公司代表为联盟赠送了机模。山东航空运输协会秘书长郝振东,外事服务职业学校校长褚维东,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教研员李珊,分别代表行业协会、中职院校、教育局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发表讲话。褚志军代表青岛市教育局对联盟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成立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参观了学院民航实训基地和外语村,并观看了空中乘务专业办学联盟各成员院校带来的学生礼仪才艺展示。

  青岛市中高职空中乘务专业办学联盟于2016年10月通过了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财政局组织的专家评审论证,由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牵头,联合青岛市开设空中乘务专业的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职院校,青岛外事服务学校等2所中职学校,山东航空运输协会、山航青岛分公司、青岛美票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专家共同组成,联盟项目建设期两年。联盟定位于青岛市中高职空中乘务专业合作共建、一体化发展,旨在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政府、行业、企业等方面各自优势,探索具有集聚优势和内在活力的联盟化专业发展模式,搭建中高职共同发展、教育教学合作、深度校企合作的平台,打造青岛市职业教育专业办学联盟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