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职院代表队获国赛中餐主题宴会赛一等奖

2017-05-22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山东商职院人文学院徐玲玲、李倩、姚圣男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全国83个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赛项采取团体比赛的方式,分为中餐宴会接待方案创意设计、中餐主题宴会摆台设计、现场互评、餐饮服务操作和餐饮服务英语口语测试5个阶段,重点考核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现场操作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和应变能力。为了做好备赛工作,旅游管理专业提前3个月进行备赛,指导老师赵娟和滕爱凤,全力指导,辛勤授教,三名同学经过3天的奋力拼搏、激烈鏖战,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为我学校再填一枚金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