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院“欢乐喜剧人” 打造优质校园文化

2017-05-22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办“喜剧人”喜剧幽默大赛,以此大力弘扬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大赛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表演投入,用多种表演形式向观众诠释了对喜剧的理解、对生活的向往。一句句搞笑台词赢得台下雷鸣般的掌声,一个个意味深长的故事又让观众们在笑声中深思。相声《满腹经纶》用精彩的对白引得全场喝彩,《以貌取人》以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让大家忍俊不禁,《一年又一年》凭借精妙的演技,诙谐的语言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积极传播与发挥校园文化功能,构建校园文化体系,在突出专业素质的同时,重视大学生人文素质养成,营造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