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职院第一届建筑技能运动会赛出“工匠精神”

2017-05-22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5月17日下午,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建筑专业技能运动会在学院青春创业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民,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昌江,学工处、教务处、院团委负责同志和建筑系全体师生参加。

  在青春洋溢的歌声中,第一届建筑技能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马福龙代表参赛运动员做“运动员宣誓”,王健代表教师裁判宣誓。比赛共分“城墙建客、运输快手、红砖速递、石头达人、智慧拼接、巧妙弯曲和完美搭接”七个项目,比赛过程中,观众不顾骄阳,努力呐喊助威;宣传广播组、裁判组、资审检录组等分工明确,各负其责;运动员运沙、搬砖、砌墙,分工合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18日下午圆满结束,获得团体奖的班级为:第一名15造价一班,总分59分;第二名16建工一班总分45分;第三名16道路桥梁总分30分。2015级道路桥梁班、2016级建工二班、2016级造价二班获得本届建筑技能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本次技能运动会,是融专业技能与体育运动于一体的特色比赛,既培养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兴趣,又提升了体育素养,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泰山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