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教师校本培训 提升专业能力与实践经验

2017-05-19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秀燕)为提升师资水平,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将每周三作为集体校本培训时间,聘请企业名师对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教师进行系列专业能力提升培训。5月17日的第一场培训主题为电子商务设计,电商、视觉传达、网站建设教研组全体老师及其他教研组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培训。

  来自山东新视觉数码有限公司的张鲁浙老师担任主讲,他将培训内容分为电子商务广告基础、H5时代、UI交互技术、实战案例探讨等四个模块,向老师们传授电子商务设计的前沿知识与技能操作。张老师丰富的工作阅历及实战经验,沉淀为课堂上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实用的教学资源及精炼的授课风格,激发了老师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老师们认真地听、用心地练,普遍反映开阔了眼界,提升了专业能力,收获良多。

  据了解,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本轮校本培训将持续数周,主题涉及电子商务设计、影视后期制作、影视动画设计等专业前沿知识及技能操作。学校希望通过接触企业的项目实训,提升教师的专业设计能力与实践经验,在今后的教学中更能与企业接轨,在学生技能指导方面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 6月1日起执行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6月1日起执行.jpg

    快递业传出消息,从6月1日起,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将快递派送费在原有基础上每单上调0.15元。在上调派送费给出的理由方面,快递企业的说法是提高派件质量、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避免低价竞争。[详细]

    05-19 15-05京华时报
  • 广东将开展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示范县建设试点

    新华社广州5月19日电(记者。田建川)记者从广东省水利厅获悉,为保障农村水电站防洪度汛及运行安全,广东将开展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示范县建设试点,重点建立“政府监管、协会组织、业主参与”的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体系。[详细]

    05-19 18-05新华社
  • “一带一路”研究中英文版丛书:传播中国声音的最佳载体

    “一带一路”与新全球化论坛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重大项目“一带一路”研究丛书中英文版新书发布会18日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赵剑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局长王镭等多名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详细]

    05-19 18-05人民网-国际频道
  • 沿街商户一店多匾被整治

            拆除违规广告牌匾中。京华时报记者。[详细]

    05-19 18-05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