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一带一路”主题教育

2017-05-19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加深学生对“一带一路”的认识和理解,5月14日,山东商职院食品药品学院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同志要清晰认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内容和意义,了解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自律,踏实工作,勇于创新,为祖国强盛贡献力量。

  5月14日至16日,食品药品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院同学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6集电视剧《一带一路》。电视剧展示了“一带一路”建设对中国及沿线国家地区带来巨大变化,用事实和事例印证“一带一路”不是中国一家的独奏,而是沿线国家的合唱。

  学院将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主题征文、演讲等活动,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一带一路”的理解,提升国家荣誉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