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集体彩绘” 发展健康文明校园文化

2017-05-19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场内,由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学前教育专业“绿色心情心理社团——心理手绘报部”发起、心理咨询师杨金莲为总策划、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学生科主办的主题为“彩绘人生·健康前行”的学生心理绘画大赛在体育场举行。团总支书记田树军、学生处副处长范轶亲临现场观看。

  本次大赛共有90人参加,分为集体绘画和演讲展示两个环节,旨在增进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友谊,促进团队合作,提高团队凝聚力,提升参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进而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小时,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

  本次大赛是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心理集体绘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团队合作精神和自己绘画才艺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学前教育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达到艺术和谐与人际和谐的统一,为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