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回报社会

2017-04-28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贺新新)4月24日下午,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10名同学,在2015级汽车运用与维修2班团支书李晓宇同学的指引下,跟着指导老师来到济南市育园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济南市育园学校是一所专门接收智力有障碍儿童的、是济南市建校最早的一所特殊学校。待学生正常下课后,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孙勍、孙晓睿、任紫薇、张俊菲、刁旭、马雯雯、段萍萍、张欢、李钦依、郑红艳等10名同学分布到整个教学楼,从地下室到五楼,开始了教室、卫生室、康复室、感统训练室等房间的打扫清理。在整个打扫过程中,10名同学听从老师的分配,不怕脏,不怕累,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清扫每一个角落。她们就像10位美丽的天使,每走过一处,就带给孩子们一片洁净的环境。

  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学生们手上沾满了灰尘,脸上留下了汗水,知道老师心疼地问了一句:“大家累了吗?”同学们却回答说“不累,老师还有没有其他的事情要做的”。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学生们得到了很多的快乐与心灵的满足,这一切都是她们宝贵的财富,是书本学习不到的。学生们积极的投入、热情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锻炼了她们的思维,更磨练她们的意志,使学生们更有能力,真心去实现人生的价值,从而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jpg

    随着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相继出台的限贷、限购政策落地,政策的调控作用已初显成效。未来,房贷利率上调可能性大,同时额度趋于合理,银行需要平衡点,不影响正常房贷需求,同时能缓解自身的成本压力,在稳定市场的前提下缩小力度,甚至取消优惠。[详细]

    04-28 14-04中国经济网
  • 高山辰雄版画展在汉开幕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龚达晓)25日下午,武汉美术馆、日本大分市美术馆联合举办的“无邪之思——大分市美术馆藏高山辰雄版画作品展”在汉开幕。唐诗选系列中,每幅画都配有高山辰雄手书的唐诗,如崔颢的《黄鹤楼》、李白的《清平调词》等。[详细]

    04-28 15-04中国青年网
  • 直播杀人事件频发 网络空间不管严点真是不行了

    近日,国际上接连发生两起通过社交网站进行直播的谋杀案件,震惊世界。美国克利夫兰市一男子直播自己开枪射杀一名老年男子;泰国一男子直播自己杀死11个月大亲生女儿然后自杀的过程。[详细]

    04-28 15-04中国青年网
  • 土耳其修宪公投正式计票结果出炉

    2017年4月16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处投票站拍摄的选票。(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新华社安卡拉4月28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最高选举委员会27日公布修宪公投正式计票结果,宪法修正案以51.41%的支持率获得通过。[详细]

    04-28 15-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