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04-21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张光荣 余向前)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党支部申报的工作案例《7年绿色亲情大巴》入选教工党支部优秀工作案例,是全国享此殊荣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基础,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特点,积极动员、组织申报遴选。推送的图书馆党支部《7年绿色亲情大巴》展示了图书馆党支部主动把老百姓放在心上,结合实际,创新服务方式。图书馆党支部每年义务租用大巴接送学生和家长入校报到,一做就是7年,“绿色亲情大巴”缩短的是时空距离,拉近的却是党心与民心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信赖,也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开通7年的“绿色亲情大巴”,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图书馆党支部自建立以来,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思想、师德和实践锤炼,以党建促业务工作。图书馆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有力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基础作用,挖掘、总结和推广高校基层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中的先锋模范、先进经验、典型案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推动高校基层党支部整体功能提升。本次高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共有来自全国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党总支)参与申报。经专家遴选、网上公示,最终产生微党课、工作案例和风采展示三大类的精品作品、优秀作品和特色作品299个,其中全国共有15件作品入选教工党支部风采展示优秀作品。其中我校推送的《七年绿色亲情大巴》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唯一入选教工党支部优秀案例作品工作案例优秀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调查显示成人人均每天接触手机超74分钟 有你吗?

    11.png

    电子书、各类阅读APP等优质阅读内容和平台的发展,对国民阅读率和阅读质量的提高都有促进 令人欣喜的是,过去一年,0至17周岁未成年人的图书阅读率为85.0%,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未成年人的人均图书阅读量为8.34本,同比增加1.15本。[详细]

    04-21 08-04经济日报
  • 中石油一项目长:骗代理费买房买车 称虚报是领导授意

    2010年,金杰还利用职务便利,通过涂改借款申请单的方式,使得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向中实友公司多支付专利代理费共计12万余元。法院经审理认定,2009年及2011年,金杰使用中实友公司转账支票,支付个人购房、购车款。[详细]

    04-21 08-04检察日报
  • 伊朗前总统内贾德被取消参选伊朗总统资格

    根据伊朗国营电视20号报道,宪法监护委员会已订出6名候选人名单,而前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被取消参选资格。伊朗国营电视报道,宪法监护委员会订出6名候选人名单,包括批准现任总统鲁哈尼,以及强硬派教士莱希参加大选,但前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则被取消参选资格。[详细]

    04-21 08-04中国青年网
  • 城会玩!波兰男子横跑过一排跑步机引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在网上走红。在视频中,该男子身穿黑色运动服,他先是在一排跑步机前对着空气挥拳,似乎是在进行热身运动。[详细]

    04-21 08-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