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个科研创新平台获省教育厅立项批准

2017-04-10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据《关于公布“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科字〔2017〕4号),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批省教育厅3个科研创新平台,山东定制经济研究中心被审核认定为“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肉类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智能信息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被审核认定为“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项目是山东省教育厅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鲁发〔2016〕28号)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鲁办发〔2016〕19号)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和资源集中的优势、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而采取的重大政策措施。学校抢抓机遇,努力申报,得到省教育厅的支持和肯定。我校将在3个平台基础上,进一步科学制定建设规划,凝练研究方向,聚集人才队伍,加大经费投入,务求取得实效,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网约车实施办法限制车籍户籍 涉嫌违反行政许可法

    多地网约车实施办法限制车籍户籍-涉嫌违反行政许可法.jpg

    安阳、大连、泸州、周口、漯河和新乡6个城市对网约车驾驶员的年龄进行了规定。而许多地方规定网约车的档次必须高于出租车或者价格必须高于出租车1.2倍甚至1.5倍的要求,明显违反了行政许可法第5条规定的设定行政许可应当遵循公平的原则。[详细]

    04-10 09-04法制日报
  • 安徽蚌埠一官员从办公楼坠楼身亡 其失眠已达半年

    据蚌埠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9日下午,蚌埠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副主任、预算工委副主任肖超(男,59岁),从办公楼坠楼,经抢救无效死亡。[详细]

    04-10 14-04中国新闻网
  • 中国公司在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崛起

    这座由中国公司负责改造的大桥,位于美国东北部最繁忙的两条高速公路大动脉I-95和I-87的交会处。走进袁宁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的中建美国总部办公室,记者发现一张他和特朗普在大选前的合影。[详细]

    04-10 14-04中国经济网
  • 韩国在全球最先推出“盲文护照” 海外旅行更便利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将于本月20日,正式推出特地为盲人制作的“盲文护照”。韩国外交部方面表示,“盲文护照”问世后,盲人在海外旅游时更容易确认自己的护照信息,赴海外旅游将更加便利。[详细]

    04-10 14-04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