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获“十三五”山东高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

2017-04-0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7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名单,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港口机电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获评“十三”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立项。

  学院将按照省文件通知要求,依托港口机电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科学制定规划,凝练研究方向,聚集人才队伍,加大经费投入,力求取得实效,为助力学院“四个一流”建设,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山东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调控加码成交大幅下滑 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

    楼市调控加码成交大幅下滑-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jpg

    据上海中原地产数据显示,3月份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下滑66.5%,为5年来同期最低。市场预期调控仍将继续从紧,叠加购房者原本就已非常浓厚的观望情绪,后续新房和二手房市场的量价走势将更加承压。[详细]

    04-07 15-04中国新闻网
  • “人机大战”开启 金融市场准备好迎接人工智能时代了吗?

    在渣打中国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梁大伟看来,结合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智能投顾是未来金融发展的大方向。事实上,近年来随着语言识别、图像识别、无人驾驶、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技术进入人们视野,越来越多行业开始迎接机遇和挑战。[详细]

    04-07 15-04新华社
  • 习主席访芬 树立典范谱写蓝图

    法国《欧洲时报》:习近平主席访问芬兰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是中国多极外交再结硕果的体现。中国前驻瑞典大使陈明明:中国和芬兰都是全球化的受益者,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就是融入全球化的进程,对芬兰来讲,全球化是其生死攸关的问题,出口对于芬兰的贸易至关重要,芬...[详细]

    04-07 15-04中国网
  • 14岁少女颈椎老化 “低头族”们请长点心吧!

    青岛有个14岁少女小婷,每天玩手机常常有五六个小时,前段时间她出现头晕、脖子酸痛等症状,去医院检查,拍片显示她的颈椎出现曲度变直,老化程度相当于50岁。摔倒的这位女士姓朱,当天抱着孩子在逛商场,由于孩子遮住她的视线,朱女士踩到了小王的脚,摔倒在地。[详细]

    04-07 15-04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