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想专班举行迎师礼仪活动

2017-03-23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3日,济南信息工程校联想专班举行了迎师礼仪和感恩吾师活动。

教师们新的一天从学生们真诚的问候开始。

在晨会感恩吾师环节,学生们把自己对老师的挂念和感谢当面说出。

  大众网济南讯 3月23日,济南信息工程校联想专班举行了迎师礼仪和感恩吾师活动。新的一天从学生们真诚的问候开始。早晨7:20,济南信息工程校联想专班的同学们站在校门迎接老师,笔直的站姿,带着自信的笑容,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温暖了整座校园。

  对于老师来说,快乐很简单,一句话,一个微笑足矣。在晨会感恩吾师环节,同学们邀请来自己以前的老师,把自己对老师的挂念和感谢当面说出。老师们在感动的同时,收获了一份份珍贵的赤子之情。虽然下着小雨,温度骤降,但是学生的感恩之心感动着每位老师。春雨默默地滋润着大地,和煦的春风吹入整洁的校园,在生机勃发的春光里,感恩的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jpg

    资料图  中央气象台预计,我国北方地区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新疆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小草湖中队指导员张伟:大队安排警力在风区进行不间断巡逻,一旦发现风力持续增大,达到11级以上,将对风区进行双向交通管制。[详细]

    03-23 16-03环球网
  • 打假小能手: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怼过的那些假新闻

    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答记者问。2016年10月国防部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答记者问。[详细]

    03-23 19-03中国军网
  • 李克强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慰问电

    2017年3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慰问电,对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李克强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英方以及国际社会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为...[详细]

    03-23 16-03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民调:马克龙再次领先勒庞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法国哈里斯互动民调所(Harris Interactive)关于该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的民调结果显示,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再次领先“国民阵线”党主席马琳·勒庞。[详细]

    03-23 14-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