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职专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2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3月18日下午,一只由济南六职专2016级航空班、2014级计算机一班和2013级财会大专2班师生组成的护绿队伍出现在大明湖公园。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来到草长鸢飞,丝绦拂堤的大明湖畔,义务宣传爱护环境、爱绿护绿。同学们三五一组分工有序,有的捡拾垃圾,有的劝阻游人不乱丢垃圾,有的劝阻“爱花之人”不攀折花枝,有的劝阻想在草坪上游戏的游人不要踩蹋草坪。阳草木青,春光明媚的大明湖畔,六职学子形成了一道靓丽流动的风景。原本春意盎然的大明湖畔更加美的多姿多彩了。

  这次宣传爱护花草树木、爱护环境、文明出游的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爱护环境、植树护绿舆论氛围,又提高了师生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护绿活动得到了游客的认可,游客都纷纷表示接受同学们的建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为植树护绿、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护环境 关注绿化 热爱绿色 低碳环保”的理念,为建设美丽新泉城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失业保险降费率开始落地 企业和职工负担将减轻

    11.png

    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开始落地。根据山东省测算,与《失业保险条例》规定的3%费率相比,山东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每年可减轻缴费单位负担约50亿元,可减轻个人负担约10亿元。[详细]

    03-23 15-03中国新闻网
  • 新华网评:远程开户必须慎之又慎

    年年的3·15晚会都有一些让人“后背发凉”的爆料。人脸识别作为一项技术,早期的应用主要是在一些门禁、安防类产品中。当我们在享受各种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时,对这种针对个人身份的远程信息交互必须慎之又慎。[详细]

    03-23 16-03新华网
  • 李克强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慰问电

    2017年3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慰问电,对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李克强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英方以及国际社会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为...[详细]

    03-23 16-03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民调:马克龙再次领先勒庞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法国哈里斯互动民调所(Harris Interactive)关于该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的民调结果显示,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再次领先“国民阵线”党主席马琳·勒庞。[详细]

    03-23 14-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