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举行博士招聘面试

2017-03-23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光荣) 3月20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度第一场高层次人才及博士招聘面试会。副院长陈章侠,组织部长周爱红,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和相关教学系部负责人担任评委,分别对经初审通过的3名博士、2名应用型人才开展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包括应聘人员自我陈述、评委现场提问、评委会集体评议及量化打分等四个环节。面试结束后,由组织人事处负责汇总有关情况,并提交学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学校将根据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情况,开展后续引进事宜。

  本次面试,正式拉开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序幕。学校将按照创新人才引进和管理机制,延揽国内外一流人才,打造高水平人才集聚地,扎实开展好本年度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形成各类人才在德州职院“百花齐放”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