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举办学生摄影讲座

2017-03-23 13: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3月20日下午16时在A座214教室,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教授刘克政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摄影协会成员和学校大学生记者团以及摄影爱好者进行了关于摄影知识和技巧的讲座。

  刘克政老师从曝光、景深、白平衡、构图四个方面由浅入深的讲解摄影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术,以及他对摄影这门艺术独特的理解和认识。讲座中刘老师通过亲自拍摄的精彩图片,与在场的摄影爱好者分享交流,并用多媒体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纪实类、风光类、人文类照片,并以照片为例向同学们讲解 “照片和作品的区别”、“摄影构图的基本规律和法则”等理论知识。

  刘克政老师不但为同学们讲述了摄影的十大好习惯,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认真的学习摄影技术,今后将带领同学们进行实地拍摄,学期末举办摄影作品展览,激励同学们拍出好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