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院长吴梦军当选为第三届山东省湖南商会会长

2017-03-23 1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魏本江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 在日前召开的第三届山东省湖南商会换届选举大会上山东凯文职院院长吴梦军当选为第三届山东省湖南商会会长。

  大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先生,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山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邢洪锐等政协、工商联领导,商会团体成员及各地兄弟商会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当选的山东省湖南商会会长吴梦军代表山东省湖南商会与山东省将军书画院、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吴梦军院长当选第三届山东省湖南商会会长,对于山东凯文职院与山东省湖南商会所属单位之间今后开展校企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