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等职业学校召开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科抽测研讨会

2017-03-22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月15日,济南市职业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科抽测研讨会在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济南市教研院于光明老师、计算机应用教研中心副组长隋扬以及各县区职业学校和直属学校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中,教研院于光明老师根据前期济南职教工科教研进行的“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抽测与文化基础理论测试调查问卷”中广泛调研征集的意见,提出2017年度济南市计算机应用专业技能抽测的工作要点,同时对未来要开展的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进行了分析介绍。隋扬详细介绍了技能抽测的科目、时间、出题类型、知识点分布、抽测方式等具体要求,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经讨论,会议确定2017年度技能抽测科目为 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Premiere四门技能课及计算机组装与维修、计算机网络技术两门理论课。

  通过此次研讨,各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师更加明确了教学目的,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技能抽测对教学的促进作用,努力让学生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失业保险降费率开始落地 企业和职工负担将减轻

    11.png

    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开始落地。根据山东省测算,与《失业保险条例》规定的3%费率相比,山东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每年可减轻缴费单位负担约50亿元,可减轻个人负担约10亿元。[详细]

    03-21 08-03中国新闻网
  • 人社部印发指导意见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技人员创新创业

    近日,人社部印发《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明确了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技人员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具体情形和保障措施,并提出实施要求。[详细]

    03-22 15-03人社部网站
  • 日本发布首份海洋生物红色名录 1物种灭绝56濒危

    据日媒报道,21日,日本环境省与水产厅首次发布了“海洋生物红色名录”,对日本境内恐遭灭绝的海洋生物进行了总结。其中,珊瑚同类之一的小笠原珊瑚被认定为“灭绝”物种,而作为大型鲨鱼同类的沙虎鲨等56种海洋生物则被认定为濒危物种。[详细]

    03-22 15-03中国新闻网
  • 推特称关闭约38万个涉及宣传恐怖主义的用户账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推特(Twitter)社交网络在2016年下半年关闭了约37.7万个与宣传恐怖主义有关的用户账号。据该社交网络报告称:“2016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总共有376890个账号由于涉及宣传恐怖主义的违规行为而被中止。[详细]

    03-22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