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收到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感谢函

2017-03-22 13: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陶辉)2017年艺考已渐行渐远,但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谢函,却仍然传递出浓浓暖人情。日前,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向济南艺术学校致函,感谢艺考期间济南艺术学校为其在山东艺术专业招生考试中所做出的贡献。

  感谢函中写道:“贵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管理严格、服务高效,切实维护了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良好秩序,保障了校考考试的公平公正,为服务广大考生、家长,提高招考工作水平做出了示范。”感谢信言辞恳切,使艺校师生感动于招生院校对济南艺校考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据统计,2017年山东省外艺术类专业考试,济南艺术学校作为主要考点共承接35476名考生,共计4.3万人次的考试任务。全校上下协调配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心、精心、专心为院校及考生做好服务工作,为高校招生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服务对象的认可是对艺校师生最大的鼓励,获知消息的济南艺术学校师生就此表示:在学校未来各项工作中会继续发扬艺考期间的优良作风,严谨治学,热情服务;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提升学校,奉献社会,将济南艺校办成省内领先,全国知名,迈向国际的艺术职业教育品牌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失业保险降费率开始落地 企业和职工负担将减轻

    11.png

    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开始落地。根据山东省测算,与《失业保险条例》规定的3%费率相比,山东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每年可减轻缴费单位负担约50亿元,可减轻个人负担约10亿元。[详细]

    03-21 08-03中国新闻网
  • 微视频:法治的力量

    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绘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蓝图,到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书写新时代的“民事权利宣言”,法治的力量怎样汇聚成“洪荒之力”,标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新高度?敬请收看新华社微视频《法治的力...[详细]

    03-22 10-03新华社
  • 法国内政部长因曾聘用女儿为助手而辞职

    法国内政部长布鲁诺·勒鲁21日宣布,为更好地配合司法机关对于他在担任议员期间聘用女儿为助手一事的调查,他向法国总统奥朗德递交辞呈。[详细]

    03-22 10-03新华社
  • 总统成嫌疑人:朴槿惠受问讯 真相能否水落石出?

    韩国史上第一位遭弹劾下台的总统朴槿惠将于当地时间3月21日上午,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调查。曾以“首位女总统”身份登上历史舞台,如今却以嫌疑人身份遭到传唤——朴槿惠成为继卢泰愚、全斗焕、与卢武铉之后,韩国宪政史上第四位接受检方调查的首脑。[详细]

    03-22 10-03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