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被命名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2017-03-2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0日讯 2017年3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发表体育蓝皮书《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命名“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决定》,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被命名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体育运动学校在青少年体育训练中不断提高训练质量和效益,推动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深入开展,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全国有119家单位被命名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51家单位被命名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jpg

    其中,广东2月份CPI同比上涨0.3%,比1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回落幅度最大;北京、上海2月份CPI分别同比上涨1.1%、1.6%,分别比1月份回落1.8个百分点、2个百分点。在物价涨幅上,西藏2月份CPI同比上涨2.4%,天津2月份CPI同比上涨2%,这两地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CPI涨幅...[详细]

    03-17 09-03中新网
  • 教材里的“假课文”到底假不假? 专家:不要炒作

    也有专家指出教材中选入的课文,如果其选材来源于某个历史事件,那么是不应当出现知识性错误的。温儒敏教授同时还是“部编本”语文教材(“部编本”教材是由教育部直接组织编写的教材)的总主编,他介绍,这次“部编本”课文凡有改动,会在注解中说明。[详细]

    03-20 15-03中国青年报
  • 特朗普拒绝与默克尔握手?白宫:总统当时没听见

    据外媒报道,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白宫进行首次会面,双方在移民、北约上等问题存在着强烈分歧。特朗普本人18日则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回应了沸沸扬扬的“拒绝与默克尔握手”事件,并顺便向德国讨了个债。[详细]

    03-20 15-03中国新闻网
  • FBI局长将出席听证会 助调查俄被控干预美大选一事

    据悉,科米将在调查俄罗斯被控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开听证会上作证。据悉,数个国会小组已就俄罗斯被控干预美国大选事件展开调查,包括对全国17个情报机构有监督权的参众两院情报委员会及参众两院司法委员会。[详细]

    03-20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