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首批入选省智库高端人才库

2017-03-20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0日讯 3月16日,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研修班在济南开班,全省首批100多名智库高端人才入库专家参加开班仪式。入库专家多来自大学、科研机构和企业,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是唯一一位来自我省民办高校的入库专家,山东英才学院也是全省入选的两所新建本科院校之一。

  研修班由山东省科技协会举办,特别邀请国家和省内有关领导同志和国内知名智库专家作了山东省情报告、山东省改革发展决策需求报告、当前中国智库发展形势报告和如何做好决策咨询服务党和政府报告等。

  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是为抢抓党和国家推进智库建设机遇,立足山东实际,超前谋划的一项重点人才工程。该工程由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山东省科协牵头15个省直相关部门组织实施,确立了用3-5年时间,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6大领域,组建一支专业功底深厚、视野开阔、具有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高层次智库人才,队伍规模约300人,实行动态管理,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

  夏季亭院长表示,作为首批入选的100多名智库高端人才入库专家之一,他将积极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并与其它专家一起当好党委政府决策的“智囊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jpg

    其中,广东2月份CPI同比上涨0.3%,比1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回落幅度最大;北京、上海2月份CPI分别同比上涨1.1%、1.6%,分别比1月份回落1.8个百分点、2个百分点。在物价涨幅上,西藏2月份CPI同比上涨2.4%,天津2月份CPI同比上涨2%,这两地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CPI涨幅...[详细]

    03-17 09-03中新网
  • 今年前2月全国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48起 死亡55人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份,全国非煤矿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48起、死亡55人,同比增加19起、23人,分别上升65.5%和71.9%。具体为: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详细]

    03-20 14-03中国新闻网
  • 俄将斥巨资改装唯一航母 换花岗岩导弹延寿20年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3月17日报道,服役期已满的“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空母舰将延长服役20年。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证实,计划恢复航母的主要攻击系统——“花岗岩”超音速巡航导弹,或者更换成更加先进的武器。[详细]

    03-20 14-03环球网
  • 美媒:美军超级火箭炮让俄忧心 灵感源自喀秋莎

    【环球网军事3月20日报道】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3月18日刊发美国旧金山防务和国家安全专家凯尔·沟上的文章《俄罗斯为何担心美军M270超级火箭炮》称,几个世纪以来,火箭炮一直是陆战的主要武器,但直到20世纪下半叶,火箭炮才成为美国陆军武器库中的长期配置...[详细]

    03-20 14-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