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体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7-03-20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0日讯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山东体育学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2013级英语专业1班团支部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2016年,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全院15个团支部全部参与,开展团干部业务和政治学习培训,坚持团支部活动品牌建设,开展包括信仰引领、素质拓展、青马学员培训等各类活动,拓展并提升了团支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能力。

  2013级英语1班团支部共有团员45名,在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的领导下,团支部以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理念,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积极参加“迈橙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以及爱心募捐等活动,在学习与实践中积极进取,提升综合素质,实现了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jpg

    其中,广东2月份CPI同比上涨0.3%,比1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回落幅度最大;北京、上海2月份CPI分别同比上涨1.1%、1.6%,分别比1月份回落1.8个百分点、2个百分点。在物价涨幅上,西藏2月份CPI同比上涨2.4%,天津2月份CPI同比上涨2%,这两地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CPI涨幅...[详细]

    03-17 09-03中新网
  • 北京野生动物园证实虎区有游客下车 首次劝阻未听

    有网友今日爆料,在位于大兴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白虎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下车,此事引发舆论关注。爆料者供图  报道还指出,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内,园方规定中,允许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开车窗、开天窗”,但明确要求“禁止下车”。[详细]

    03-20 10-03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指德国拖欠北约美国巨款 批媒体报道不实

    综合报道,近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冷战持续。据报道,特朗普18日在推特上说:“德国欠北约和美国一大笔钱,(德国)必须为北约和美国(给德国)提供的强大和非常昂贵的防卫付更多钱。[详细]

    03-20 08-03中新网
  • 乐天总裁一家涉嫌向朴槿惠行贿 今起再接受审讯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 张静】三星集团卷入“干政门”事件还没有尘埃落定,乐天也难逃一劫。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9日报道说,号称“国内第一、世界第三”的乐天免税店,正因为中国的“萨德”反制措施和检方的行贿司法调查陷入巨大危机。[详细]

    03-20 08-03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