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赛选拔备赛会议在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

2017-03-17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月14日,2017年国赛选拔备赛会议在教学楼303会议室举行,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进入2017年山东省高水平技能协作组及国赛选拔赛四个赛项的师生及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2016年山东省技能大赛中,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师生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按照省赛组委会文件要求,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共有网络搭建与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计算机检测与数据恢复、会计技能四个赛项取得山东省高水平技能协作组及2017年国赛选拔赛资格。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省大赛组委会关于成立高水平技能协作组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本次活动中牵头院校、成员学校的工作安排。副校长赵素霞、教务主任谢夫娜分别分析了各赛项的备赛情况,对各赛项指导老师和学生提出了备赛要求,即:及时准确把握大赛动态,计划有序布置训练任务,耐心细致做好赛前辅导;学生强练内功,用规律的作息保证身体健康、以充沛的精力适应大赛训练,用坚强斗志和勤学苦练保证备赛效果和比赛成绩。会议还就备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预判和沟通。

  通过本次备赛会议,参赛师生及时了解了协作组集训及国赛选拔精神,明确了备赛的各种标准和要求,士气得到鼓舞。期待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四个赛项均能凭借充分的备赛训练、优异的比赛成绩顺利敲开2017年国赛的大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jpg

    其中,广东2月份CPI同比上涨0.3%,比1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回落幅度最大;北京、上海2月份CPI分别同比上涨1.1%、1.6%,分别比1月份回落1.8个百分点、2个百分点。在物价涨幅上,西藏2月份CPI同比上涨2.4%,天津2月份CPI同比上涨2%,这两地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CPI涨幅...[详细]

    03-17 09-03中新网
  • 中国史籍影印本发布 系最早记载钓鱼岛文献资料

    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这是不争的事实。《顺风相送》是一部航海指南,约成书于明代,共127则,主要记录了关于气象方面的观察方法、州府山形水势、前往各地的航程等。《顺风相送》《指南正法》二书珍藏于英国牛津大学博德利图书馆,均为手抄孤本。[详细]

    03-17 16-03新华网
  • 韩法院更换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法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17日宣布,将更换负责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行贿一案的法官。据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17日接受了对于负责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行贿一案,法官重新分配的申请。[详细]

    03-17 16-03中新网
  • 韩媒:丹麦检方宣布崔顺实女儿将被遣返回韩国

    实习记者 王晨】据韩联社3月17日报道,丹麦检方当天对韩国亲信干政案件核心人物崔顺实之女郑维罗做出将其遣返回韩国的决定。报道称,预计郑某将拒绝被遣返,并向法院提出上诉,因此,郑某最终能否被遣返回韩国还有待观察。[详细]

    03-17 16-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