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学校探索电子商务发展新模式

2017-03-17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武丹)3月14日,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一行四人赴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就电子商务专业的教育教学模式、实训室建设及专业发展等诸多事宜进行了考察学习,双方特别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河北省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重点就学校与京东商学院合作以及实训室建设情况与学校进行了经验交流。唐山第一职业中专电子商务专业于2016年成功与京东商学院携手,共同打造了校企合作办学的示范基地,为本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在交流会上,济南理工学校与京东集团技术代表进行了现场深入交流,双方就即将入驻新校区的发展规划、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形式及电商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京东集团代表也在现代学徒制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给学校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规划,为学校今后多途径发展电子商务的思路给予了肯定。

  通过本次考察,济南理工学校进一步明确了电子商务专业的的发展方向,以及实训室建设、师资培养和精品课程建设的要求和目标,为济南理工学校的电子商务专业踏入发展的快车道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jpg

    其中,广东2月份CPI同比上涨0.3%,比1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回落幅度最大;北京、上海2月份CPI分别同比上涨1.1%、1.6%,分别比1月份回落1.8个百分点、2个百分点。在物价涨幅上,西藏2月份CPI同比上涨2.4%,天津2月份CPI同比上涨2%,这两地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CPI涨幅...[详细]

    03-17 09-03中新网
  • 军网:网友航拍军港疑现辽宁舰,国之重器岂能随手晒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名网友从飞机上拍摄了一组中国某军港照片,照片中疑现辽宁舰,除此之外,还有大量军用船只。我国的防间保密法规制度还有待进一步完善,缺少细化而明确的奖惩激励制度,以及具体的操作规范。[详细]

    03-17 14-03中国军网微信公号
  • 英国女王授权首相正式启动“脱欧”程序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6日签署“脱欧”法案,授权首相特雷莎·梅正式启动“脱欧”程序。[详细]

    03-17 10-03新华社
  • 法国校园枪击事件细节披露:校长面对枪口挺身而出

    据格拉斯地方检察官透露,发生枪击案的学校校长勇敢地挺身而出,避免了更多伤亡。目击者表示,枪手当时看上去十分正常,他一开始进入一间教室寻找一名同学,在没有找到后离开,有学生注意到枪手携带了武器,因此通知了学校校长,校长面对枪口勇敢地挺身而出。[详细]

    03-17 10-03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