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17年度新闻宣传专题会议

2017-03-17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月15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在学校2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新闻宣传专题会议。副校长姚庆、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民及全校班级新闻通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郭经媛主持。

  会上,姚校长宣读了《济南信息工程学校2016年度宣传工作先进班集体及优秀通讯员表彰决定》并隆重颁奖。他说,2016年,学校全年在新华网、济南日报等十余家媒体共发表稿件350余篇,发稿量比2015年增加17%。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广播电视媒体多次来校进行现场报道。学校官方微博全年发布信息3000余条,收获粉丝1400余人,学校微信公众号订阅人数近1300人。学校新闻宣传团队深入挖掘典型事迹,进行了“名师高徒”、“济信学子直通名企”系列宣传报道。经多家媒体报道了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身边好老师及和优秀学生事迹,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赞誉。在市教育局的考核中,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位居全市直属单位第一名,被授予“2016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62个班级、62位通讯员同学为记录多彩校园生活、传递校园正能量所共同付出的热情与辛劳。为更好地总结工作,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结合班级日常量化考核情况,我们评选出2015级连读电算1班等19个成绩突出的班级为2016年度学校新闻宣传先进班集体,贾紫琪等通讯员同学为先进个人,并予以表彰奖励。

  姚校长寄语受到表彰的班级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讲好身边事、宣传好身边人,让班级和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真正成为弘扬校园正能量,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最直接有效的渠道,也使之成为提升自身修养、审美情趣和语言表达能力的良师益友。

  会上,党政办徐秀燕老师就学校新媒体发布工作对全体通讯员进行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jpg

    其中,广东2月份CPI同比上涨0.3%,比1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回落幅度最大;北京、上海2月份CPI分别同比上涨1.1%、1.6%,分别比1月份回落1.8个百分点、2个百分点。在物价涨幅上,西藏2月份CPI同比上涨2.4%,天津2月份CPI同比上涨2%,这两地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CPI涨幅...[详细]

    03-17 09-03中新网
  • 中国史籍影印本发布 系最早记载钓鱼岛文献资料

    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这是不争的事实。《顺风相送》是一部航海指南,约成书于明代,共127则,主要记录了关于气象方面的观察方法、州府山形水势、前往各地的航程等。《顺风相送》《指南正法》二书珍藏于英国牛津大学博德利图书馆,均为手抄孤本。[详细]

    03-17 16-03新华网
  • 韩法院更换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法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17日宣布,将更换负责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行贿一案的法官。据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17日接受了对于负责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行贿一案,法官重新分配的申请。[详细]

    03-17 16-03中新网
  • 韩媒:丹麦检方宣布崔顺实女儿将被遣返回韩国

    实习记者 王晨】据韩联社3月17日报道,丹麦检方当天对韩国亲信干政案件核心人物崔顺实之女郑维罗做出将其遣返回韩国的决定。报道称,预计郑某将拒绝被遣返,并向法院提出上诉,因此,郑某最终能否被遣返回韩国还有待观察。[详细]

    03-17 16-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