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明学院与美国富兰克林大学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7-03-1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3月7日,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与美国富兰克林大学在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泰安校区隆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泰安市政府副市长张红旗,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振房,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王力一,美国富兰克林大学校长Dr Decker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力明学院数百名师生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

  这是力明学院在国际化办学的道路上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根据协议,力明学院和富兰克林大学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兄弟院校关系,并形成长期的交流合作机制,就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互访、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将致力于中西方教育理念和体系模式的优势互补,为区域教育发展增添活力,为两地双方学生带来更多福祉。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力一董事长陪同富兰克林大学客人参观了泰安新校区和我院三大博物馆,并就合作项目的落地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广泛共识。

  随着经济的全球化发展,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职业教育的国际化,既是大势所趋,又是改革开放的现实及未来发展的必然要求。因此,近年来力明学院在内涵建设、规范办学、创新发展的同时,大力实施开放办学战略,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激发学校发展活力,以国际眼光和开放胸怀,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进程。

  美国富兰克林大学创建于1902年,是经过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批准认证、教育部甄选的第一批15所参加远程教育试点计划,被美国军队指定为对士兵开展远程教育的29所大专院校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共享单车成本价格普遍上涨 平台回应:车价没涨

    共享单车成本价格普遍上涨 平台回应:车价没涨.jpg

    日前,全国首个共享单车团体标准在上海出炉。业内人士告诉北青报记者,自行车的生产链条是比较完整的,自行车厂的几乎所有主要零部件都是由上游提供,最终的供应商可以说是组装厂商。[详细]

    03-15 12-03北京青年报
  • 《长三角城市群南通行动计划》发布 上海轨道交通加快挺进南通

    14日,记者从南通市政府获悉,该市政府办近期印发《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南通行动计划(2017~2018年)》。其中,在铁路公路、轨道交通、航空等领域有大量对接上海、构建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举措。[详细]

    03-15 14-03新华日报
  • 中国使馆协助在柬遭遇车祸学生回国救治

    (记者 黄耀辉)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14日下午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在柬遭遇车祸被救治的三名中国大学生,已于13日凌晨5时许顺利回到北京救治。中国驻柬大使馆获悉后,熊波大使指示在柬中方机构及相关部门前往协助处理,同时协调驻柬中方医生参与救治。[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青少年女性自杀率攀升 10年上升38%引担忧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而在过去10年来,加拿大少女和女青年自杀率快速上升,引发社会担忧。加拿大政府正考虑在下一财年预算中大幅增加精神健康拨款,以减少因精神疾病而导致的自杀事件。[详细]

    03-15 08-03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