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准备就绪

2017-03-15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刘影)3月13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考前培训会,学校副院长李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殷淑英主持。

  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将于3月15至3月19日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考试学校承担来自济南、潍坊、东营、滨州、烟台、威海和德州共计3860名考生的主考任务。

  考前培训会上,李建华传达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春季技能考试的会议精神,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应高度重视春季技能考试工作,充分认清技能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考评员要认真学习评分标准,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评阅,监考员、工作人员要热情服务。最后,由崔健、王德厚、殷淑英分别对考评员、监考员、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业务培训。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共享单车成本价格普遍上涨 平台回应:车价没涨

    共享单车成本价格普遍上涨 平台回应:车价没涨.jpg

    日前,全国首个共享单车团体标准在上海出炉。业内人士告诉北青报记者,自行车的生产链条是比较完整的,自行车厂的几乎所有主要零部件都是由上游提供,最终的供应商可以说是组装厂商。[详细]

    03-15 08-03北京青年报
  • 划重点!习近平两会布置6项任务,今年要这么干

    全国两会接近尾声,习近平总书记去了六个团组,对一些重要工作做出新部署。“广开进贤之路”,“加快形成有利于知识分子干事创业的体制机制”,这是习近平为各级领导干部布置的一项重要任务。[详细]

    03-15 09-03人民日报客户端
  • 中国使馆协助在柬遭遇车祸学生回国救治

    (记者 黄耀辉)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14日下午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在柬遭遇车祸被救治的三名中国大学生,已于13日凌晨5时许顺利回到北京救治。中国驻柬大使馆获悉后,熊波大使指示在柬中方机构及相关部门前往协助处理,同时协调驻柬中方医生参与救治。[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青少年女性自杀率攀升 10年上升38%引担忧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而在过去10年来,加拿大少女和女青年自杀率快速上升,引发社会担忧。加拿大政府正考虑在下一财年预算中大幅增加精神健康拨款,以减少因精神疾病而导致的自杀事件。[详细]

    03-15 08-03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