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多措并举,确保开学安全稳定

2017-02-20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谢连合)新学期伊始,为给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多措并举,严格落实责任制,强化保安队伍的安全教育,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有利条件。

  一是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安全保卫处召开了全处职工会议,张处长要求 新学期即将开始,各科室一定要按照工作计划,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开学前一周安全保卫处校组织专项检查,对学校安全设施设备、消防器材、校舍安全、学校食堂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安排专人进行汇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三是加强安保队伍的安全教育及应对突发事件的演练。安全保卫处组织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开展了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活动。演练过程中要求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流程进行,保证演练的效果。为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行了不法分子进入校园,保安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到达现场成功将不法分子制服的演练。通过培训和演练,大大提高了安保队伍安全意识,提高了因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保障新学期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来了!多地将迎大幅降温 局地降温超12℃

    寒潮来了!多地将迎大幅降温-局地降温超12℃.jpg

    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0日8时至22日8时,新疆、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8℃以上,部分地区超过12℃。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详细]

    02-20 15-02中国新闻网
  • 天津金城银行:落实"公存公贷" 2016年净利润1.29亿元

    近日,天津金城银行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吴小平行长作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天津金城银行在探索民营银行特色发展模式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发展方向。[详细]

    02-20 16-02中国青年网
  • 英媒:欧盟调查中国"一带一路"欧洲段高铁项目

    记者 王一】英国《金融时报》2月20日称,欧盟委员会正在调查一个力图把中国“一带一路”计划延伸至欧洲心脏地带的标志性高铁项目,此举可能使欧盟委员会与中国出现矛盾。[详细]

    02-20 16-02中国青年网
  • 减肥人士多久可以吃一顿大餐?阿黛尔健身教练九问

    上周,阿黛尔在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光彩夺目,独揽当晚的五项大奖。左:阿黛尔2008年时的样子;右:阿黛尔今年的格莱美造型。他还向我们透露了一些很好的健身方式、健身餐以及我们在健身期间期待看到自己身体变化时易犯的错误。[详细]

    02-20 16-0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