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举办《建设质保体系,促进内涵发展》的专题讲座

2017-02-20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2月20日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王雪)2月17日上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质管办主任丁敬敏教授莅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润德楼二楼会议厅作题为《建设质保体系,促进内涵发展》的专题讲座。校领导李跃、李强、陈章侠、郭士武出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组织人事处)部长(处长)周爱红主持讲座,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系部科级以上干部、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丁敬敏在讲座中从教学工作质量诊断与改进的工作理念、制度建设、体系架构、试点推进等方面介绍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常州工程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和运行实践经验,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思路与目标、体系建设、诊改运行、保证措施等方面对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与运行的实践探索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就体系建设与诊改运行进行了重点阐述。她鼓励教育同仁要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以质量为核心、克服“项目建设”情结,将诊改工作与常规工作相融合,求真务实,促进院校内部治理形态、教学形态、组织形态和办学形态的转变,助力学校内涵发展。

  会上,陈章侠副院长向丁敬敏主任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周爱红部长最后做总结,她强调丁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从中获得很深的启示,全校师生员工要把质量提升作为共同追求,在内涵提升中打造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保证质量体系,为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17 17-02新华网
  • 网友曝光行业秘密:电影院做坏事篇让你看红脸

    @甜莓早安LLL:高考体检说不让吃鸡蛋真的别吃鸡蛋,有个男生查出怀孕全市都知道 耐心听抱怨就行了,否则你满腔热血帮他出了主意别人给你哭完了转个身该怎么恩爱怎么恩爱,打不打脸啊 @石森森三:学建筑要学风水学,因为这样甲方要求改方案时,可以说,不行哦,坏...[详细]

    02-20 10-02钱江晚报
  • 哥伦比亚首都一斗牛场附近发生爆炸 至少31人伤

    当地时间2月19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处斗牛场附近发生爆炸。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处斗牛场附近发生爆炸,至少31人受伤,伤者中大部分人是警察。[详细]

    02-20 09-02中新网
  • 安倍拟出访德法 围绕特朗普新政争议展开协调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算在国会审议日程允许的情况下,于今年月前往德国和法国,分别与两国首脑举行会谈,目前已进入协调阶段。有鉴于此,安倍打算在国会审议日程允许的情况下,借参加该展会之机访问德国和法国,与默克尔总理及奥朗德总统举行会谈,目前正...[详细]

    02-20 09-02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