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获博山区“2016年度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2017-02-1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月4日,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召开2016年度综合表彰大会,博山区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玉彬等领导出席。

  会议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2016年度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2016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关于2016年度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并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齐鲁医药学院荣获博山区“2016年度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未来30年内将有约3000万适婚男性找不到对象

    中国未来30年内将有约3000万适婚男性找不到对象.jpg

    未来10年内,平均每年新进入结婚年龄的男性比女性约多100万人;未来30年内,3000万适婚男性找不到对象。有人口学家同时表示,如果未来中国的出生人口性别比下降幅度缓慢,不排除会对生育政策进行进一步调整。[详细]

    02-13 11-02人民日报海外版
  • 国家铁路局:添乘检查人员就餐需交费 间休时禁越席

    据国家铁路局网站消息,国家铁路局近日公布了2017年1月份国家铁路局机关各部门、各地区铁路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添乘检查情况,要求添乘检查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纪律,就餐时按列车售卖标准交费,间休时不得越席,不得使用动车组免费提供的一次性拖鞋、...[详细]

    02-13 16-02中国新闻网
  • 印一司机撞倒四岁儿童后蓄意延误救治时间致其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2月13日报道,印度新德里Mukherjee Nagar西北部一名出租车司机撞倒一四岁儿童后,试图说服孩子母亲不要报警,并谎称没有医院愿意救治这个男孩。(原标题:印一司机撞倒四岁儿童后蓄意延误救治时间致其死亡)[详细]

    02-13 16-02环球网
  • 俄外长:特朗普政府时期叙利亚和平谈判将更容易推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2月12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目前有关叙利亚和平谈判的情况,正朝着对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更有利”的方向发展。拉夫罗夫称:“我们知道,土耳其已影响并将继续影响相当数量的战地指挥官”,并指出,莫斯科与安卡...[详细]

    02-13 16-0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