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九职专举办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强身健体开启寒假生活

2017-01-2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亮

1月13日下午,济南九职专工会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参与,参与快乐”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冬季趣味运动会让全校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开启寒假生活。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于亮)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济南九职专工会于1月13日下午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参与,参与快乐”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今年趣味运动会项目是根据体育组老师推荐,工会委员及体育老师反复酝酿,逐步筛选,最后讨论确定的。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沙包投准、“筷运乒乓”、“小桥流水”。

  赛场上,教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她们时而弯腰下蹲,时而腾空跃进;时而孤身奋战,时而团队协作……一个个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老师们研究比赛技巧、共同竞技的同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自信顽强的精神,展示了新时代教师良好素质和风范,展现出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真正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