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召开期末家长会 助力学生梦想起飞

2017-01-22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文哲

近日,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各班级经过精心筹备,召开了本学期末最后一次家长会。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张文哲)为充分展示中专部各班级的教学成果,使广大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促进学生教育双向发展,近日,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各班级经过精心筹备,召开了本学期末最后一次家长会,家长会内容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专业汇报后各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家长会,各班主任准备了详实的材料并针对家长会做了精心的布置:教室干净整洁,黑板上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使每一位家长走进教室就能感受到融洽,和谐的氛围。家长会上,各班主任、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期中,期末的考试成绩;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家长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最后家长与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要更加注重教育方法,加强与教师和校区的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学习,为孩子的名校梦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