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展新篇 济南艺术学校举办离退休老师迎新茶话会

2017-01-18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慧春

  大众网济南讯 (通讯员 杨慧春)1月11日,济南艺术学校思敏楼1楼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春意盎然。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老师迎新茶话会正在进行。学校党委书记于爱春、校长张维浩参加了茶话会。张维浩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前辈们汇报了学校2016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展望了2017年的美好前景。老前辈们听了张校长的汇报群情激动,骄傲与自豪感溢于言表。

  今年的茶话会还有一个重头戏——退休老师朱仲宽,向学校捐书。朱仲宽老师一直以来笔耕不辍,退休以后出版了多部著作。在迎新茶话会上,朱仲宽老师向学校捐赠了新作《济南旧事》,校党委书记于爱春接受了捐赠。这本小说集以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发生在济南本土的人和事为背景,艺术的再现了旧济南的民俗民风,文化传承及济南人的爱国热忱、民族精神。

  茶话会的最后,老教协会长马祖禹老师做了老教协2016年工作总结,康晓民主任就老师们关心的工资、医疗保险等问题做了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