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办骨干教师“联想教学高尔夫”培训

2017-01-17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秀燕

1月9日-11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与联想集团教育培训事业部合作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联想教学高尔夫”培训班。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全校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联想教学高尔夫”培训是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与联想集团校企深度合作的系列项目之一。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秀燕)1月9日-11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与联想集团教育培训事业部合作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联想教学高尔夫”培训班,本次培训由联想集团资深讲师张理奎主讲,全校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联想教学高尔夫”培训是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与联想集团校企深度合作的系列项目之一,也是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继2016年“中层干部执行力”培训、“班主任高尔夫”培训之后,与联想集团校企合作对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教师进行的又一场“不一样的培训”。培训伊始,学校在联想专班教室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赵素霞主持,校长刘光泉、党委书记吕爱萍出席。刘校长发表讲话,希望全体教师在培训中体会到团队交流、共享的快乐,在理念上进一步更新,工作上进一步提升。

  开班仪式后,张理奎讲师带领大家开启了独特的“破冰之旅”,通过半天的活动,成功建立了团队内部的合作关系和团队之间的竞争关系。随后,他秉持"以学生为中心,如何做学生喜欢的老师"的教学理念,通过参与式、互动式和体验式教学,分享了教师的四种境界、激励3A法、表扬的4个关键点、示错五步法、教学的五种武器等内容,对接企业人才培养理念与方法,开阔教师视野,激发工作热情,提升教师职业化素质素养与责任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相互协作,激情碰撞,在感情上更加贴近,在思想上不断升华,计划力、执行力、沟通力和自我调整力有了明显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地方GDP增速排队 藏渝黔坐稳“第一梯队”

    2016年地方GDP增速排队 藏渝黔坐稳“第一梯队”.jpg

    山西、河北、广西、内蒙古、陕西、湖北、湖南7个省份2016年GDP预估数据则都不及年初预设的经济增长目标。”记者发现,天津、湖北、湖南、河南、广西、上海、山西等地下调了2017年经济增长目标,下调幅度基本都在0.5至1个百分点。[详细]

    01-17 15-01上海证券报
  • 中科院去年“创收”逾7600亿元,科研成果“上天下海”

    1月16日,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当天下午,中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介绍了2016年中科院区域战略合作进展、成果转移转化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

    01-17 15-01中国科学报
  • “欢乐春节”活动走进德国柏林市政厅

    “欢乐春节”活动16日走进德国柏林市政厅,奉献了一场极富中华传统文化韵味和喜庆节日氛围的演出。“欢乐春节”2017年走进德国活动12日拉开帷幕,后在柏林市中心大型购物广场连续举行3天,吸引了大批市民慕名前往。[详细]

    01-17 16-01中国江苏网
  •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组图)

    1月1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的马丁·路德·金纪念公园,人们在枪击案发生后惊恐不已。新华社/美联  1月1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的马丁·路德·金纪念公园,一名女子在枪击案发生后寻找自己的孩子。[详细]

    01-17 16-01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