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山东省2016年度舆情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7-01-12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刘克政)1月10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教育频道内容总监满德利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大众网授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舆情管理工作先进高校”称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宣传部副部长刘克政参加授匾仪式。

  日前,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大众舆情中心联合推出的山东省《2016年度舆情管理工作先进高校》名单正式公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山东省“2016年度舆情管理工作先进高校”。

  该榜单评选的数据统计主要依据大众舆情中心的舆情监测软件,根据山东省高校2016年在网媒、纸媒、论坛、博客、微博和微信的正面信息展示的权重,通过对相关信息数量进行加权统计所得,分为普通本科高校榜单和高职(专科)榜单,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省高校在2016年度的舆情管理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改革方案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新税收体制

    个税改革方案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新税收体制.JPG

    据了解,目前,我国个税实行的是分类税制,即将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股息红利、财产租赁等11类所得,分别扣除不同的费用,按不同的税率征收,没有专项扣除。刘剑文认为,个税改革的原则方向是“增低、扩中、调高”,通过改革调节财产收益的再分配,让税制更加...[详细]

    01-11 15-01人民政协网
  • 重庆官方连夜发布答记者问:坚决遏制“炒房”

    国土房管局新闻发言人称,近期重庆市主城房地产市场出现的异常现象,主要表现为个别区域和少量高端、滨江区域的楼盘成交量和价格出现异动。新闻发言人:针对当前主城房地产市场异常现象,我们已下发《关于加强主城区商品房项目预售方案管理的通知》。[详细]

    01-12 09-01东方网
  • 美军方要求拨款5000亿美元对抗中俄 钱从哪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张亦驰 环球时报记者 刘 扬】英国《泰晤士报》10日称,美国国防部要求拨款5000亿美元建造更多军舰,以应对中国在海上越来越大的威胁与俄罗斯崛起。[详细]

    01-12 09-01中国新闻网
  • 移民组织:欧洲严寒致数十移民和寻求庇护者被冻死

    据联合国网站11日消息,国际移民组织日前对在欧洲和东地中海地区的成千上万的移民和寻求庇护者正在忍受冬季寒冷的天气表示关切,特别是那些有儿童的弱势家庭。欧洲和东地中海地区近来出现了多年来最大的降雪和最冷的温度,目前已有数十名移民和寻求庇护者被冻死。[详细]

    01-12 09-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