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第四届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

2017-01-1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记者满得利 通讯员魏本江)为激励广大教师更新教学观念,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山东凯文职院于2016年12月2日至2017年1月9日开展了第四届教学能手评选活动。1月9日评选结果揭晓,周海燕等11名教师被评为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教学能手。

  开展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国发〔2012〕41号)、《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教职成〔2011〕14号)、《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16〕22号)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发挥先进教师的榜样示范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为搞好这次评选活动,学院制定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2016年教学能手评选方案》,采取个人申报、各二级学院初评推荐、学院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院长办公会研究等程序,最终产生了评选结果。

  据悉,该院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截止到2016年已开展了四次评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支付宝回应安全问题验证事件:验证方式已升级

    支付宝回应安全问题验证事件:验证方式已升级.jpg

    针对网友反映的“可以通过识别好友、识别近期购买物品,来找回支付宝登录密码。但这一策略只能找回登录密码,仅通过回答安全问题并无法找回支付密码。[详细]

    01-10 15-01中国新闻网
  • 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9日,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暨“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出席仪式,向记者代表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任贤良指出,2016年中央网信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在网上形成广泛影响,其中“长征路...[详细]

    01-10 16-01中国新闻网
  • 泰国机场就中国游客遭辱骂一事道歉

    泰国机场管理局9号宣布,辱骂中国游客的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工作人员已于6日起被停职,相关部门将把处理结果和致歉信寄给涉事游客。他代表素万那普机场向涉事中国游客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已督促全体员工向乘客提供优质服务。[详细]

    01-10 15-01东方网
  • 韩媒称中国十余军机飞越苏岩礁海域 韩10余战机巡航

    核心提示:飞越苏岩礁海域的中方军机包括轰炸机、预警机等,韩军战机向中方军机发出了警告信号。报道称,中方军机包括轰炸机、预警机等,韩军战机向中方军机发出了警告信号,韩空军还通过直通电话向中国空军方面进行警告。[详细]

    01-10 15-0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