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电动拖地车的研究》科研项目通过专家验收并填补国内空白

2017-01-06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魏本江

电动拖地车

    大众网济南1月6日讯(记者满德利 通讯员魏本江)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于2015年申报的省级科研项目——《电动拖地车的研究》现已通过专家组验收。该项目填补了国内同类清洁设备的空白。

  该项目是由山东凯文职院的汽车工程学院师生研发的。日前,专家组亲临电动拖地车现场召开了课题鉴定会议,项目负责人王霞老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电动拖地车的研究》的意义、应用前景和电动拖地车的各项性能及结构参数。专家组经过鉴定一致认为:“电动拖地车采用新能源动力系统环保节能,采用研发的机用拖布装夹系统,实现了拖布的快速装夹,利用车辆牵引拖布清洁地面省时省力,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该设备填补了国内同类清洁设备的空白。电动拖地车的各项参数已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具备了结题及鉴定条件,提前结题,通过验收。” 电动拖地车的研制成功,为大型广场、车间、商场等场地的清洁卫生工作带来了福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