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师生联欢贺新年

2017-01-04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秀燕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秀燕)2016年12月29日晚,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报告厅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社团代表、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共建单位代表齐聚一堂,以联欢的形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作为学生会每年的一项传统活动,整台喜乐会由学生会干部自编自导自演,节目的制作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专业特长,所有节目的MV、背景视频和音乐均由学生会干部原创、编辑和制作。创意十足的纸片表演,唱功深厚的传统京剧,激情劲爆的现代舞、温婉唯美的民族舞、轻松幽默的相声小品,趣味盎然的互动游戏,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赢得同学们的笑声、掌声和欢呼声。穿插进行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30日上午,班级联欢拉开序幕。各班教室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闪闪发光的彩带,黑板上写上了“欢庆元旦”等醒目大字,飘扬的气球、挥舞的彩带、喜悦的脸庞,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氛围。老师和同学们自编自演,独唱、舞蹈、乐器演奏、朗诵……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对新年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畅想。联欢会期间,校领导、中层干部走进班级,给孩子们送去祝福和鼓励,肯定同学们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迎新年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营造了热烈、凝聚、文明、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新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发布 上海香港深圳居前三

    最新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发布 上海香港深圳居前三.jpg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3日在港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上海继续排名第一,香港及深圳则位居第二及第三名。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199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较早涉足城市竞争力研究领域的学术机构,2002年推出第一份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详细]

    01-04 08-01新华社
  • 中国最贵强拆判决已执行1.13亿元 政府被判违法

    中国最贵强拆判决已执行1.13亿元-政府被判违法.jpg

    1.98亿元“史上最贵强拆判决”终于开始执行。2016年12月28日晚,远大公司法定代表人高文华告诉记者,他们已于前一天收到了第一笔1.13亿元的赔偿款,目前还有8500万元赔偿未支付。远大公司代理律师、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令表示,目前,该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收...[详细]

    01-04 08-01中国新闻网
  • 优秀公益广告资源库开放 首批入库作品近600件可免费下载

    新华报业网讯省文明办在江苏文明网建立江苏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资源库,近日向全省开放使用。各地各有关单位可直接在江苏文明网下载作品,也可搜索江苏文明网官网首页进入江苏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资源库下载。[详细]

    01-04 13-01东方网
  • 韩国官员:若美国提不合理贸易要求 韩国将据理力争

    据外媒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4日表示,若美国提出任何不合理的贸易要求,韩国政府将据理力争。他指出,政府将在特朗普本月稍晚就任美国总统后加强沟通,并将于下周在纽约与全球投资者见面,宣传韩国经济。[详细]

    01-04 13-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