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护理职院学生社团获泰安市首届文艺节金奖

2017-01-03 10:4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公益志愿服务优秀内涵及优秀社团文化艺术风采,贯穿创新理念,丰富泰城高校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共圆戏剧梦想,泰安创业工厂于2016年12月24日,联合各高校共同举办“泰安市首届青年戏剧节”。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涉外护理系学生戏剧社团裔美社受邀参加“泰安首届青年戏剧节”文艺演出,并凭借精湛的演技荣获金奖。

  本次演出共有来自泰城五所高校的优秀社团团队同台献艺。裔美社演出了两件作品,一是为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刻体会长征精神的话剧《金色的鱼钩》;一件是诙谐搞笑小品《小宝金店》。

  本次文艺汇演展现了学院学生社团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文娱生活氛围,促进了学院与泰城各高校社团的交流。(泰山护理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01-01 08-01北京晚报
  • 外汇局澄清:个人购汇不允许境外购房并非新政

    元旦小长假,一则“个人购汇不得再用于境外购房及投资”的消息刷爆朋友圈。据多家银行柜台、网银挂出的《个人购汇申请书》内容显示,个人购汇加强了对用汇时间和用途的申报。[详细]

    01-03 10-01人民网
  • 全国42个城市已发布网约车管理实施细则

    记者3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2016年12月30日,全国共有北京、天津、上海等42个城市正式发布了网约车管理实施细则,140余个城市已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
  • 美民调:对特朗普处理国际危机有信心者仅46%

    美国盖洛普公司2日发布的一份民调报告显示,对候任总统特朗普处理国际危机有信心的调查者占46%,低于五成。这份问卷调查有1028名成年美国人参与,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以及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