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座谈会加强统战工作

2017-01-03 10:3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9日上午,东营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图书楼十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副处长宣立华主持会议,学校知联会会长孟凡超等发言。

  张洪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校知联会在发挥教育引导、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作用,对党外知识分子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知联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清醒有为;二是建言献策,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上善谋善为;三是凝心聚力,在优质高职院校创建上敢作敢为;四是提升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

  会议组织全体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实施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的通知》。

  会上,各位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今后工作如何开展,提出建议意见,表示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在创建优质高职院校的活动中做出自己的贡献。(东营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01-01 08-01北京晚报
  • 外汇局澄清:个人购汇不允许境外购房并非新政

    元旦小长假,一则“个人购汇不得再用于境外购房及投资”的消息刷爆朋友圈。据多家银行柜台、网银挂出的《个人购汇申请书》内容显示,个人购汇加强了对用汇时间和用途的申报。[详细]

    01-03 10-01人民网
  • 全国42个城市已发布网约车管理实施细则

    记者3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2016年12月30日,全国共有北京、天津、上海等42个城市正式发布了网约车管理实施细则,140余个城市已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
  • 美民调:对特朗普处理国际危机有信心者仅46%

    美国盖洛普公司2日发布的一份民调报告显示,对候任总统特朗普处理国际危机有信心的调查者占46%,低于五成。这份问卷调查有1028名成年美国人参与,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以及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