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院2014级武警士官班学员进行入伍测试

2017-01-03 10: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武警山东总队警务处前来威海职业学院对2014级武警士官班50名学员进行入伍测试。

  入伍测试包括专业测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面试等多个环节,由武警山东总队、威海支队,征兵办、武装部等多家部门联合进行,最终按学习成绩(占比60%)+体能成绩(占比30%)+平时表现(占比10%)组成学员的综合成绩。学员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顺序选择毕业去向,毕业去向地有山东、安徽、辽宁、黑龙江、河南、湖南、湖北、江西等武警总队。2017年1月10日,学院武警士官班学员将进入武警山东总队进行3个月集训, 4月5日前进入所分配总队正式服役。(威海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01-01 08-01北京晚报
  • 中国铁路营业里程达12.4万公里 高铁超2.2万公里

    【我国高铁超2.2万公里】中铁总最新统计显示,2016年,全国铁路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015亿元,投产新线3281公里。到2016年底,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12.4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超过2.2万公里。(记者樊曦)[详细]

    01-03 10-01新华视点
  • 全国42个城市已发布网约车管理实施细则

    记者3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2016年12月30日,全国共有北京、天津、上海等42个城市正式发布了网约车管理实施细则,140余个城市已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
  • 美民调:对特朗普处理国际危机有信心者仅46%

    美国盖洛普公司2日发布的一份民调报告显示,对候任总统特朗普处理国际危机有信心的调查者占46%,低于五成。这份问卷调查有1028名成年美国人参与,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以及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