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送温暖 敬老院里笑声传

2016-12-30 17:0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晓平)12月29日,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济南艺术学校“泉星”学雷锋艺术团的20多名师生再赴济南善德敬老院开展文艺演出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新年的慰问和祝福。 在近两多小时的演出中,济南艺术学校泉星艺术团进行了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来自2014级曲艺班、2014级舞蹈小班的小演员们带来了器乐合奏、山东快书、山东快板、独唱,舞蹈等多个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演员们用她们动听的歌声与美好的祝福驱散了老人们心中的寂寞与孤单,欢笑声和掌声回荡在敬老院里,陪伴着老人们度过了快乐美好的一天。

  演出结束后,善德敬老院的领导对我校泉星学雷锋艺术团的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学校泉星学雷锋艺术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送温暖文艺演出这项公益活动不断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12-30 14-12北京晚报
  • 上海警方成功摧毁一电信诈骗团伙 涉及全国千起案件

    近日,上海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以“国家慢性病防治中心”为名实施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接到报案后,民警即开展调查工作,发现该案的受害群体涉及上海、江苏等全国多个省市,涉案1000余起、金额150余万元。[详细]

    12-30 16-12央广网
  • 快讯:马兴瑞任广东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12月30日下午,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决定接受朱小丹辞去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马兴瑞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详细]

    12-30 16-12东方网
  • 权利的游戏取景地美似仙境 揭秘大片鲜为人知的拍摄地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里一望无垠的沙漠是拍摄外星球场景的绝佳电影取景地。最近一部在蒙特利尔拍摄的电影是《布鲁克林》,讲述了一个爱尔兰年轻女孩及一位意大利裔纽约青年的爱情故事。[详细]

    12-30 16-12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