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和青岛港集团获评山东省校企合作一体化办学示范院校和企业

2016-12-30 17:1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通知,确定了15个山东省校企合作一体化办学示范院校(高职)和企业,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和青岛港集团榜上有名。

  青岛港湾职业学院将珍惜荣誉,坚持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宗旨,创新体制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和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校企一体化办学模式,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培育弘扬光大工匠精神,主动服务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为加快推进山东职业教育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12-30 14-12北京晚报
  • 网曝"国家一级画家陈子荣"名号系自封 称“没必要告诉你”

    陈子荣对外宣称其是武汉大学硕士,经向武汉大学学位处核实,在《武汉大学硕士名册》中,根本无陈子荣其人,表明其系假冒。陈子荣假冒国家一级美术师,自封国家一级画家、“著名油画家”,假冒武汉大学硕士,乔装打扮,进行各种虚假宣称,结交官员和名人,到处招摇撞...[详细]

    12-30 17-12中国江西网
  • 快讯:马兴瑞任广东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12月30日下午,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决定接受朱小丹辞去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马兴瑞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详细]

    12-30 16-12东方网
  • 权利的游戏取景地美似仙境 揭秘大片鲜为人知的拍摄地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里一望无垠的沙漠是拍摄外星球场景的绝佳电影取景地。最近一部在蒙特利尔拍摄的电影是《布鲁克林》,讲述了一个爱尔兰年轻女孩及一位意大利裔纽约青年的爱情故事。[详细]

    12-30 16-12中国江苏网